鲨鱼🦈(高三版)

就是一破写文的,最喜欢启程和弘石,其他官配也喜欢

(名学全员)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明明,我来了”

模糊的声音,模糊的身影

你是谁?

“唐九洲,我跟没跟你说,我要5分糖,你买全糖的是不是想胖死我”

“哎呦,明明,明明,我忘了嘛!”

茉莉的清香,牛奶的醇厚

你是谁?

“唐九洲,我跟你说以后呢,我要去当大主持人”

风声阵阵作响

“那我也要”

“唐九洲你是学人精吧”

你是谁?

“蒲熠星,我是不是忘了什么,脑袋好疼啊”

邵明明捂着头,他记不清了,脑海里存在的模糊记忆让他头痛

你是谁?

“明明,这是后遗症”

蒲熠星眼底乌青,眼睛上的红血丝都冒了出来

“你又一夜没睡?”

“嗯”

桌子上摞了厚厚的一沓纸

风从窗外吹到房间里,邵明明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回去补个觉,啊……太困了”

邵明明捂着嘴,打着哈欠

“明明,你后悔吗?”

蒲熠星的问题拦住了邵明明回房间的脚步

“不啊,这挺好的啊”

蝴蝶生于蓝天,哪怕落于大地,也不会迷失方向

“不后悔就好”

蒲熠星的声音淡淡的

“你怎么这几天神神叨叨的”

明明,你会后悔的,你丢下了唐九洲,你的兔子

蒲熠星没开口,他知道自己的记忆也不多了

风再次吹过,纸张阵阵作响,最上面是郭文韬的照片,也是留给蒲熠星最后的时间

……

“唐九洲,你选现实了???”

火树有些难以置信,虽然唐九洲是AIT男,但是他一直跟着邵明明走的

没人想过他们会分开

“嗯”

唐九洲似乎变了

门口树上的叶子摇摇欲坠

“选的好啊,九洲”

火树不吝啬的夸奖也没让他的心有起伏

“火老师,你说谁会胜利”

唐九洲转头看向火树,摇摇欲坠的,白衬衫衬的他更瘦了,他好久没穿格子衬衫了

“现实”

……

“爱的多的人总站掉眼~”

邵明明,我好像记不清你的面容,只记得你叫的那声“糖酒猪”


……

“何运晨,你是不是有毛病”

“曹恩齐,我……”

说不出口的是我对你最后的期望

“我们就这样吧”

没有分手,因为我们从未光明正大的站在阳光下,也从未得到过彼此的爱

哦,不

曹恩齐得到了何运晨的爱

何运晨没感受到他的爱


“理想终归破灭”

“那我就让理想主义的花一直盛开”


“曹恩齐,你不爱我”

“我爱你”

何运晨推开曹恩齐向外走去

“曹恩齐,辜负真心的人会吞一万根针的”

曹恩齐,这是我对你的诅咒

“碰”

门关了

剩下只有曹恩齐

“曹恩齐~”

“曹恩齐~”

“恩齐~”

“曹恩齐~”

“齐?~”

没有了,什么都没留下

留下的是残破的回忆和曹恩齐


……


“哎,石凯,我跟你说选理想得永生,你懂吧”

“去你的”

黄子弘凡,说话不算话的人真该死

骗子

可是

我爱你

“时间塔,你好

我祈祷理想盛开,蝴蝶自来”

契约成立

记忆归零

黄子弘凡,我多听话啊

你怎么总让我掉眼泪啊

你看

黄子

我多听话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