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高三版)

就是一破写文的,最喜欢启程和弘石,其他官配也喜欢

(名学全员)磨灭不了的意识

日夜颠倒,是非曲直

你是否已经有了选择

或者

你已经因为谁而选择


“你好。我叫邵明明来自于理想城”

邵明明长得很好看,唐九洲总觉得这样的人因该永远站在阳光下

“我……叫唐九洲,现实的巫师”

金丝眼镜,白衬衫

斯文败类

邵明明对唐九洲的第一印象

“碰”

“小心”

鲜红的血液出现在白皙修长的手上,犹如红玫瑰绽放在净土之上

消逝的回忆也抵不住下意识的举动

“我们认识吗?”

清澈的眼神让唐九洲有些动容

邵明明果然最懂他

哪怕失去记忆也能让他的心颤动

“唐……啊”

“我的头……好疼”

邵明明双手抱着头,疼的让他喘不过气来

“别想了,别想了”

记不起来也没关系的

那就我来吧

唐九洲扶着邵明明,没关系,他能等

蝴蝶会回来的,一定会的

……

“曹恩齐,你还有事吗”

何运晨看着面前全身被淋湿的男人,像只被淋湿的小狗一样可怜

“运晨……我……”

“恩齐,你我不同路,你只是在路上遇到的我而已,而你的终点一直都不让我,而我是恰巧遇见而已”

酸涩的橘子,是何运晨再也无法拥有的勇气

他努力过了

“我……”

何运晨悄悄红了眼眶

“恩齐,你是时间的商人,我们本不同路的”

我爱你,又如何

琴声抚平过我的心,而你再一次让我的心有了起伏

“恩齐,向前走吧”

别回头了

我曾经的爱人,快走吧

前面是你的终点啊

……

“小齐,我说你怎么回事”

麻木的感觉让齐思钧觉得世界已经毫无意义了

“凯凯……”

“齐思钧,对自己好点啊”

……

“小齐,对自己好点”

相似的话,却不是同一个人说的

模糊的是你

是曾经的你

关于你

我明明有那么多话

可是

现在都没办法说出口了

理想如此

而你也如此

“小何,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邵明明摇摇脑袋,头很疼,疼的让他无法呼吸了

“没有,明明,你就是没睡好”

私心的希望你好,痛苦的来源就彻底忘记吧

何运晨鼓着气,歪头看着李晋晔

他明明就是要的甜点,凭什么换成牛奶啊

“运晨,你这周吃甜点太多了,会牙疼的”

李晋晔无奈的说,不看着不行啊,何运晨最不听话了

“我的大摄影师,好好吃饭”

“知道了,啰嗦鬼”

何运晨埋头吃饭,他的脸很小,头也是,一米八五的身高,体重却很轻

这些都是曹恩齐不知道的

但是李晋晔知道

爱人就要爱他的全部,无论是优点还是缺陷

“运晨,听听话”

李晋晔本身就很温柔,对于何运晨他更是哄着供着的

飞翔的小鸟

我是你栖息的树枝

是为你遮风挡雨的绿叶

“知道了”

跋扈的小鸟用要有人爱吧

……


评论(1)

热度(8)